首页

大连工业大学校园电子邮箱服务协议

来源: 添加时间: 2018-10-25

  一、总则

  1、为了保护网络信息安全,保障公民的合法权益,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公共利益,根据国家法律法规相关规定,制定并按照本协议提供网络服务。用户应当充分阅读本协议的全部条款,在登陆过程中点击“我已阅读并接受服务协议”按钮即表示用户完全接受本协议项下的全部条款,用户选择访问或使用校园邮箱有关服务,将视为同意接受本协议全部条款的约束。

  2、大连工业大学有在任何时候修改本协议条款的权利,并在网络信息中心网站进行公示,用户在使用服务时应关注并遵守。

 

  二、用户帐号

  1、用户可以通过统一分发的账号在本网站使用学校提供的邮箱服务,帐号的所有权归大连工业大学。

  2、用户自行保管其帐号和密码。用户帐号、密码使用权仅属于用户本人,禁止赠与、借用、租用、转让或者售卖。

  3、用户帐号和密码遭到他人非法使用或发生其他安全问题,用户应当立即通知学校。因黑客行为或用户的过错导致帐号、密码被他人非法使用,需由用户承担责任。

  4、学校有权删除恶意帐号,并终止向其提供邮箱服务。

 

  三、使用规则

  1、用户对以其帐号发生的或通过其帐号发生的一切活动和事件(包括但不限于用户发表的内容以及由此产生的结果)负全部责任。

  2、用户在使用邮箱时,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,用户应同意将不会利用校园邮箱进行违法或不正当的活动,包括但不限于下列行为:

  (1) 上传、下载、张贴、以电子邮件发送、传输、存储或以其他方式提供非法、有害、胁迫、骚扰、侵权、中伤、粗俗、猥亵、诽谤、淫秽、暴力、侵害他人隐私、 种族歧视或其他令人不快的包括但不限于资讯、资料、文字、软件、音乐、照片、图形、信息或其他资料(以下简称内容)。

  (2) 以任何方式危害未成年人。

  (3) 冒充其他人或机构,或以虚伪不实的方式谎称或使人误认为与其他人或机构有关。

  (4) 伪造标题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识别资料,使他人产生误解。

  (5) 上传、张贴、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无权传送的内容。

  (6) 侵犯他人著作权或其他知识产权,或违反保密、雇佣或不披露协议披露他人商业秘密或保密信息。

  (7) 张贴、发送、传输或以其他方式提供未经收件人请求或授权的电子邮件信息、广告、促销资料、垃圾邮件等,包括但不限于大批量的商业广告和信息公告。

  (8) 上传、张贴、以电子邮件发送、传输、存储或以其他方式提供包含病毒或包含旨在危害、干扰、破坏或限制有关服务(或其任何部分)或其他计算机软件、硬件或通讯设备之正常运行的其他计算机代码、文档或程序的资料。

  (9) 干扰或破坏有关服务,或与有关服务连接的服务器或网络,或与有关服务连接之网络的任何政策、要求或规定。

  (10)采集并存储涉及有关服务其他用户的个人信息,以用于上述被禁止的活动。

  (11)故意或非故意违反相关的中国法律、法规、规章、条例等其他具有法律效力的规范。

 

  四、隐私权

  1、保护用户的隐私是校园邮箱的一项基本政策。

  2、校园邮箱保证不对外公开或向第三方提供用户的个人资料,及用户在使用服务时存储的非公开内容,但下列情况除外:事先获得用户的明确授权;按照相关司法机构或政府主管部门的要求。

 

  五、免责声明

  1、鉴于网络服务的特殊性,校园邮箱不保证网络服务的及时性、安全性和准确性,用户同意学校有权不经事先通知,随时变更、中断或终止部分或全部的网络服务而无论同意与否,学校对用户和任何第三人均无需承担责任。

  2、对于经由校园邮箱服务而传送的内容,学校不保证前述内容的正确性、完整性或品质。用户在接受有关服务时,有可能会接触到令人不快、不适当或令人厌恶的内容。在任何情况下,学校均不对任何内容负责,包括但不限于内容发生何种错误或纰漏以及衍生的损失或损害。学校有权(但无义务)自行拒绝或删除经由本服务提供的内容。用户使用上述内容,应自行承担风险。

 

  六、不可抗力条款

  学校对不可抗力导致的损失不承担责任。本服务条款所指不可抗力包括:天灾、法律法规或政府指令的变更,因网络服务特性而特有的原因,例如境内外基础电信运营商的故障、计算机或互联网相关技术缺陷、互联网覆盖范围限制、计算机病毒、黑客攻击等因素,及其他合法范围内的不能预见、不能避免并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。

 

  七、其他

  1、本协议的版权归大连工业大学所有,学校保留对本协议的一切解释和修改权利。

  2、本协议的订立、执行和争议的解决均应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。如双方就本协议内容或其执行发生争议,双方应尽量友好协商解决;协商不成时,任一方均可向学校所在地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。

  3、学校未行使本协议的任何权利或规定,不构成对前述权利之放弃。

  4、如本协议中的任何条款完全或部分无效,本协议的其余条款仍有效并且有约束力。


大连工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

2018年10月

浏览量:8480